首页 > > 正文

四川泸县避险人群挤满街道 泸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2021-09-16 09:49 来源:网络

  据报道,9月16日凌晨4时33分,四川泸州市泸县泸县境内发生6.o级地震,成都、内江、乐山、眉山、自贡以及宜宾等地有震感,救援力量已赶赴震区核查和开展救援处置工作。截至 16 日 05 时,地震造成部分房屋倒塌。泸县福集镇草坝村已发现 2 人死亡,3 人受伤。

四川泸县避险人群挤满街道 泸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本次地震周边 5 公里内的村庄有大桥村、太和场、陈嘴、茂盛村、朱坝村、天台村、李子村、沙土村、张机房、石板田,20 公里内的乡镇有福集镇、方洞镇、嘉明镇、牛滩镇、青龙镇、喻寺镇、双加镇、天兴镇、得胜镇、金龙镇。

  震中位于泸州市泸县玉蟾街附近,距隆昌市 16 公里、距龙马潭区 33 公里、距富顺县 36 公里、距泸州市 37 公里,距重庆荣昌区 36 公里,距重庆市 124 公里。震中 5 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 310 米。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 200 公里内近 5 年来发生 3 级以上地震共 252 次,最大地震 2021 年 9 月 16 日在四川泸州市泸县发生的 6.0 级地震和 2019 年 6 月 17 日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的 6.0 级地震 ( 距离本次震中 105 公里 ) 。

四川泸县避险人群挤满街道 泸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9 月 16 日 4 时 33 分在四川泸州市泸县发生 6.0 级地震时,泸州还下着雨,泸县当地居民一边出门避险一边避雨,而避险人群挤满了街道,毕竟事发突然。

  据多位市民提供视频显示,家中碗碟摔碎一地,厨房一片狼藉。还有房屋墙体出现 " 蛛网状 " 裂缝,天花板掉落。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泸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今晚到明天白天将迎大到暴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