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日本一医院饮用水管被错接厕所 误将厕所用水当饮用水30年

2021-10-21 13:21 来源:网络

根据@海外网报道,日本大坂大学于当地时间20日公布了一则新闻,称该学院附属医院的部分自来水管道出现问题,导致饮用水管道进入厕所。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将近30年,在此期间,工作人员和病人都在使用洗手间洗手、漱口、喝水,有120个出毛病。

日本一医院饮用水管被错接厕所 误将厕所用水当饮用水30年

根据日本《读卖新闻》21日报道,大坂大学附属医院建于1993年,原计划使用经简单处理过的井水冲洗厕所,但由于施工中管道布置不当,饮用水管已接入厕所用水。最近,医院计划新建办公大楼,施工单位在对现有管线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这种情况。该医院每周进行一次水质检测,相关记录显示未发现任何水质问题或与之有关的健康问题。

这位医院领导公开道歉,“大学附属医院提供医疗服务让人心烦意乱,实在对不起”。同时,学校也会对这所学校的其他105座建筑物使用了经过简单处理的井水,学校将对所有的管道进行检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