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实验室爆炸视频 2死9伤!南京一高校实验室爆燃

2021-10-25 09:28 来源:网络

10月24日,江苏南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爆炸,白蘑菇云腾起。事发后,当地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扑救。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学校相关领导已到场处理,其他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实验室爆炸视频 2死9伤!南京一高校实验室爆燃

2死9伤!

南京一所大学验室爆燃。

15时54分,南京消防119接到报警: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一实验室爆燃,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经完成。

事发后,当地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扑救。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学校相关领导已到场处理,其他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据一位今年6月毕业于南航大学的学生介绍,事故发生的教学楼去年刚刚建成,各办公室陆续移至新楼。他6月份毕业的时候,行政办公室基本都搬过去了。但是因为各大实验室都有大量的设备、仪器、药品,从搬迁到交接需要很长时间。所以老师、研究生、大三大四或者大一大二的大一大二新生基本都去老材料楼,只有少数先搬过去。

网友评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发生实验室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大学实验室安全,每天、每月都有。事实证明,安全漏洞还在那里!

必须承认,从省、市到学校,对高校实验室安全的重视是前所未有的,大小安全检查几乎每隔一次就来一次!

特别是最重要的生化环材料实验室,特别重视,从压力容器的管理到危险化学试剂的储存和使用,再到实验室人员的安全培训和仪器的使用和操作,可以说每一个环节都在尽力完善!


关键字: 南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