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芒果新综艺声生不息招募要求 网友:给后期整怕了哈哈哈

2021-10-26 09:19 来源:网络

#芒果新综艺声生不息招募要求#TVB和芒果TV合作的新综艺《声生不息》招募要求来了,真的笑不活了家人们,芒果后期真的怕了,看到🥭新综艺的招募要求,真的是给整怕了,不然倒霉的又是后期了,那不得严谨严谨再严谨!

芒果新综艺声生不息招募要求 网友:给后期整怕了哈哈哈

现在香港那些政治劣迹污点人物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这次芒果与TVB合办的#声生不息# 音乐综艺栏目将严格审查报名选手,就是不允许有劣迹斑斑和犯罪前科的现象,且政治导向必须正确,这个网综完全由芒果团队自己操刀。

本次招募时间非常短,于本月24日截至,希望招募到热爱广东歌、具有演唱能力、音乐创造力及舞台魅力的歌手。本次招募不仅面向路人,还诚邀明星参加。王祖蓝希望通过此节目,为粤语歌培养出新一代的歌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