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目前,( )地区是对我国危害最大的来源地。

2021-10-26 11:51 来源:网络

目前,( )地区是对我国危害最大的毒品来源地。
A.“金三角”
B.“金新月”
C.“银三角”
D.北美
答案:A

目前,(  )地区是对我国危害最大的毒品来源地。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公安部6月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机关全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扎实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有关情况。

发布会介绍,我国的毒品主要来自境外,绝大多数来自“金三角”地区,这是现阶段我国毒情的一个显著特征。“金三角”毒品问题由来已久,历来复杂,成为对我国危害最大的毒源。

为有效遏制“金三角”毒品对我国的渗透危害,在持续加强云南方向毒源截流工作基础上,从2018年起,国家禁毒委员会、公安部连续四年部署开展“净边”行动,为此,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在云南设立前方指挥部,坚持全国参战靠前指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