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 )要依法加强演艺人员参加演出管理,推进娱乐服务场所预防工作,支持创作优秀禁毒文化作品。

2021-10-26 14:19 来源:网络

()要依法加强涉毒演艺人员参加演出管理,推进娱乐服务场所毒品预防工作,支持创作优秀禁毒文化作品。

A.公安机关

B.文化和旅游部门

C.教育部门

D.禁毒部门

答案:B

( )要依法加强演艺人员参加演出管理,推进娱乐服务场所预防工作,支持创作优秀禁毒文化作品。

解析拓展:近日,著名民谣歌手宋冬野被禁止演出引发热议。随着文娱产业迅速发展,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偷逃税、明星涉毒、流量至上、畸形审美、“饭圈”乱象、“耽改”之风等问题迭出,一些从业人员政治素养不高、法律意识淡薄、道德观念滑坡,违法失德言行时有发生。2021年7月30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的《北京市禁毒条例》对演艺人员涉毒问题进行了从严管理规范。2021年8月25日,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2021年9月2日,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