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iOS15.1正式版发布 iOS15.1正式版更新内容功能介绍

2021-10-26 15:08 来源:网络

大版本更新来了,关键Bug解决!苹果推送了iOS15.1正式版的更新。主要就是修复,强烈建议更新升级。

该版本新增了「同播共享」功能。用户可在 FaceTime 通话中共享来自 Apple 视频 App、Apple Music 和 App Store 中其他受支持 App 的内容。苹果在iOS 15.1里正式为iPhone 13 Pro和 iPhone 13 Pro Max带来ProRes视频拍摄功能。

苹果iOS15.1正式版发布 iOS15.1正式版更新内容功能介绍

-iPhone 13 Pro系列,「微距镜头」自动切换可以设置关闭

-iPhone 13 Pro系列可以拍「ProRes视频」

-修复会错误报告「空间储存已满」的Bug

-修复可能无法找到可用WiFi的Bug

-修复锁屏可能造成「App音频播放暂停」的Bug

-优化iPhone 12电池健康度算法

几个非常影响使用体验的问题终于修复了!你们看看还有遇到什么Bug没修复的?


关键字: ios15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