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来自鬼吹灯作者的肯定!天下霸唱夸潘粤明是最棒的胡八一

2021-10-28 09:16 来源:网络

潘粤明晒合照和签名,鬼吹灯的作者留言是您是最棒的胡八一,看起来就很认可哈~胡八一那么多版本,他是你们心中最棒的胡八一吗 ?潘粤明晒出和鬼吹灯作者天下霸唱的合照还有签名,天下霸唱夸潘粤明是最棒的胡八一,潘老师演技真的没话说,得到了原作者的认可潘老师一定也非常开心!

10月27日,潘粤明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鬼吹灯》系列原著作者天下霸唱的合影以及对方的赠书,并附文:“一重山是一重关... 关关难过关关过”,天下霸唱在书的扉页写道:“粤明兄,您是最棒的胡八一”。

来自鬼吹灯作者的肯定!天下霸唱夸潘粤明是最棒的胡八一

来自原作者的肯定!潘粤明版的胡八一真不错,和张雨绮、姜超的这个铁三角也是很合适!下一部gkd!”


关键字: 潘粤明 鬼吹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