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西游记皮肤计划抢先看 王者致敬西游记CG视频在线看

2021-10-28 11:13 来源:网络

面临着“英雄联盟手游”的激烈竞争,《王者荣耀》一方也不甘示弱,将感情牌打在了更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西游记》上。预告片最后一张图很明显又是西游记预告片,但这个中间的角色隐约能看到孙悟空穿甲带冠的造型。猴兄弟又要出皮了?不过,猴哥的一款勇士皮-美猴王是以齐天大圣为原型制成的皮肤,是否准备好与86版的重置升级史诗相比较?

新IP与代号:破晓曝光

代码:破晓是王者计划要出的横版格斗游戏,删减测试几次之后也没有什么消息了,这一回预告可能要重新开始测试了。

不过离上线可能还有一段时间,毕竟名字还是代号:XX,说明游戏的版号还没有得到

经典番剧即将推出。

说去年要出的动画片,今年总算是有预告了,PV全来了还会远吗?番番的主角之一也已公布,就是李白有超高人气。

王者西游记皮肤计划

86版《西游记》用一台摄影机,成就了一个时代的传奇

经典从不因岁月而褪色,传承中国文化,我们盛邀每个你创造更多可能!

10月30日20:00,王者荣耀×86版《西游记》将带来重磅发布内容

王者西游记皮肤计划将首次公开,还有王者致敬西游记CG,带你重回我们记忆中那份奇幻瑰丽的西游幻想世界!

路,就在脚下,我们一起再出发

王者致敬西游记CG视频在线看

打开王者荣耀,在右侧点击活动。

王者荣耀西游记皮肤完整CG动画在哪看?

然后找到【高能来袭】,点击峡谷大战。

王者荣耀西游记皮肤完整CG动画在哪看?

进入后即可观看西游记皮肤完整CG动画。

王者荣耀西游记皮肤完整CG动画在哪看?

10月30日20:00,在王者荣耀游戏内电视台、王者营地app以及QQ平台、微信视频号、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快手直播等各大平台都可以观看王者荣耀周年盛典哦


关键字: 西游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