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2年前的网红烧饼帅哥现状:烧饼帅哥生意惨淡

2021-10-29 09:12 来源:网络

跨时代人物回访暖综《再见到你》本期嘉宾建斌。作为2009年最古老的网络名人之一,他像金城武一样吸引了很多粉丝,上过无数大大小小的节目,可谓红极一时!十多年后,他还在像以前一样帅气地买烧饼吗?第一个很红的烧饼帅哥,时间太快了,烧饼帅哥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即将迎来第三个孩子。过得很幸福。

12年前的网红烧饼帅哥现状:烧饼帅哥生意惨淡

再次见到包建斌,他已经从一个年轻的奶油小生变成了一个成熟的中年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经营的烧饼店没有当红时那么拥挤,生意也很惨淡。

与周围的商店相比,光顾的人很少。包建斌直言不讳地说,商店经常被忽视。他还说,主要原因是人们忘记了他。毕竟,十多年过去了。

本人发文:今天湖南卫视的#再次见到你#,烧饼帅哥又回来了,看完还是很多感触。12年前我才高中毕业,和爸爸拉着板车从河南老家来长沙,没学历、没技术,学了几个月烙饼,成了这个城市最普通的打工人。

后来赶上了网络大潮,一夜之间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