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官方辟谣给退伍军人发召回短信 网友:必须严惩并告知公众

2021-11-03 09:07 来源:网络

据钧正平工作室消息,11月2日在许多网络平台传播着一条不同人武部向预备役退伍军人发送短信,说什么“做好随时召回准备”的截图。经向有关部门核实,此信息系谣言!伪造军队机关部门向外发送通知的行为,涉嫌违纪违法。捕风捉影、煽风点火、恶意编造这样的虚假信息性质非常恶劣,不仅会给国家、军队和社会造成不良影响,而且极易引发严重后果。对某些别有用心者造谣生事的行为,军地有关部门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纵容。广大网民也要擦亮眼睛,不要信谣传谣。

官方辟谣给退伍军人发召回短信 网友:必须严惩并告知公众

网友评论:造谣军队违法!不是什么“玩笑”都能调侃!这种事情涉及到社会方方面面,不能胡说八道!会出大问题的!一切以官方信息为准!

#官方辟谣给退伍军人发召回短信#对某些别有用心者造谣生事的行为,军地有关部门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纵容。广大网民也要擦亮眼睛,不要信谣传谣。

发个短信太简单了,造谣没成本啊!真要召回不会用短信的

#官方辟谣给退伍军人发召回短信# 必须严惩并告知公众,让大家知晓造谣带来的后果!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如有违法违纪,绝不姑息纵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