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谁都知道我爱你阵容曝光 谁都知道我爱你电视剧宋茜许魏洲

2021-11-03 15:17 来源:网络

#2022鹅厂片单# #谁都知道我爱你阵容曝光#“双向奔赴”版概念海报正式发布,在相隔的远山间,彼此相向而行,过去以友谊告别,现今以爱情重逢,甜虐交织下浪漫与现实的碰撞成就了这一场弃暗投明的双向奔赴。你好何笑然@宋茜 你好萧尚麒@许魏洲ZZ,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宋茜和许魏洲又要合作了!在快本和晚会上都搭档过的两人,这次要饰演萌新主播和霸道总裁,从友情走向爱情,这设定你感兴趣吗?

许魏洲前阵子频繁接触《谁都知道我爱你》这个剧的资源,之前原定男主是许凯,由于后续推进不顺就换了,目前如果无临时变动那可能就是许魏洲的饼了,女主那边谈的是宋茜。

谁都知道我爱你阵容曝光 谁都知道我爱你电视剧宋茜许魏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