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这场寒潮究竟有多厉害?入秋以来最强寒潮来袭

2021-11-04 09:39 来源:网络

11月4日起,大范围寒潮来势汹汹,将横扫我国大部地区,局地降温可达20℃。

受寒潮影响,O11月3日20时至08日08时 ,我国自西北向东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大部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8~10℃,西北、内蒙古大部、华北、黄淮、江淮西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幅可达12~14℃,局地16℃以上;并伴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8日早晨最低气温0℃线位于山东中部、河南中部至四川北部一带,华南北部最低气温将降至10℃左右。#入秋以来最强寒潮来袭#

这场寒潮究竟有多厉害?入秋以来最强寒潮来袭

预计O3日20时至5日20时 ,新疆北部和东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气温将下降8~10℃,其中新疆东北部和内蒙古西部部分地区降幅可达12~14℃,局地16℃以上;并伴有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山口地区风力可达9~10级。

网友评论:该来的,始终要来的!我们是沿海城市,承蒙大海蓄暖,温差还是小些。

不用体验了,看着这个新闻,就开始瑟瑟发抖了。我们这里目前还是湿冷,偶尔还有降雨,体感不是很舒服。

秋衣秋裤,加厚的,羽绒服,统统找出来了,严阵以待!随时跟着气温变化,不断加码抗寒!哈哈哈,我把我们城市这几天的天气预报截图在下面。未来几天还有几次降水……一场秋雨冷一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