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安徽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被查 简历个人资料

2021-11-04 14:14 来源:网络

据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安徽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公开报道显示,曾是公安部特邀刑侦专家,中国法医学会特聘专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客座教授。历任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科员、副科长、科长、副总队长、总队长,公安厅副厅长。首届“江淮十佳”政法干警,多次荣立一、二、三等功。

安徽公安厅原常务副厅长被查 简历个人资料

从警三十多年来,始终战斗在大要案侦破指挥第一线,侦查经验丰富,指挥能力突出,直接参与和指挥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500余起,其中一大批案件都是中央领导和公安部、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关注,在全国、全省有重大影响。在全国公安特别是刑侦界拥有很高声望。主管公安信息化工作十年间,强化顶层设计,力推建用结合,使信息化在服务基层、贴近实战、推动公安工作发展变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安信息化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在《公安研究》、《中国刑事警察》、《安徽公安》等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具有较高侦查理论研究水平。

简历

,男,1953年1月出生,汉族,山东胶南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70年1月参加工作,197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2年11月至1981年6月,先后服役于济南军区、海军部队;

1981年6月至1993年6月,历任安徽省公安厅八处、四处科员、副科长、科长;

1993年6月至2002年2月,历任安徽省公安厅四处副处长、处长;

2002年2月至2009年4月,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

2009年4月至2013年3月,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正厅级);

2013年3月退休。

(综合安徽省纪委监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


关键字: 安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