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东北地区遭遇大暴雪

2021-11-08 10:39 来源:网络

据@中央气象台 11月8日08时至9日08时 ,内蒙古东南部、辽宁、吉林西部和南部、黑龙江中部和西南部等地的大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其中,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北部、吉林西部、黑龙江中部和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大暴雪或特大暴雪(20~48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新增积雪深度10~20厘米,局地可达30~40厘米以上。

直播:东北地区遭遇大暴雪

直播:东北地区遭遇大暴雪 :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951710371&source=search

从1日开始,东北地区迎来入冬来最强降雪袭击,黑龙江局地还遭遇了大暴雪。预计,今天东北地区强降雪持续,黑龙江东北部的部分地区仍有大雪,局地暴雪。此外,今天开始,江南、华南等地将迎较强降雨,其中,湖南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下一轮雨雪降温已启程

过去一天,东北地区、内蒙古等地降雪天气进入收尾阶段,黑龙江东南部、吉林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暴雪;其中,黑龙江哈尔滨、牡丹江、鸡西、七台河局地遭遇大暴雪或特大暴雪(20~40毫米),积雪深度达到20~35厘米。此外,冷空气的东移南下带来明显大风降温,内蒙古东部、吉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有10~16℃,吉林白山等局地降幅达20℃以上。

上一轮还未完全结束,新一轮雨雪已启程,未来三天(20日至22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再次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期间,西北地区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西部局地有大雪或暴雪;南方大部地区阴雨绵绵,苏皖局地有大雨。

中央#气象#台20日早晨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宁夏东部、甘肃东部、陕西西北部、新疆南疆盆地西部高海拔地区等局地有暴雪(10~18毫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