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辽宁一农贸市场因强降雪坍塌 通辽暴雪,越野车拉公交缓行

2021-11-08 13:06 来源:网络

8日早上6时左右,受连续强降雪影响,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大屯镇农贸市场发生坍塌,多台车辆被砸。据了解,辽宁多地积雪深度已经超过35厘米,各市应急部门发出提醒,市民需注意彩钢板结构房屋发生坍塌的风险。由于特殊天气原因,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鞍山长途客运总站11月8日全线停运。受暴雪影响,公交车被困在车场,多条线路首班车及后续班次均未发出。

辽宁一农贸市场因强降雪坍塌 通辽暴雪,越野车拉公交缓行

网友评论:各地应对老旧小区,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测。达不到标准的立即抢修,整改。至,直到达标为止。

据 @中央气象台 11 月 8 日 08 时至 9 日 08 时 ,内蒙古东南部、辽宁、吉林西部和南部、黑龙江中部和西南部等地的大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直播地址:百度)。

其中,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北部、吉林西部、黑龙江中部和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大暴雪或特大暴雪(20~48 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新增积雪深度 10~20 厘米,局地可达 30~40 厘米以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