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官方回应玛莎拉蒂女司机醉驾找关系 警方:6人叫yuwei 均不认识豪车女

2021-11-10 09:49 来源:网络

9日晚,南昌市公安局再次回应了备受关注的开玛莎拉蒂酒后驾车女司机孙事件:经调查,南昌市公安系统共有6名姓名谐音为yuwei的民警,均与孙某不认识、无关。孙某到案后供述,她不认识叫yuwei的人,但知道东湖区公安局局长叫余伟(其实已经调到青山湖区),她当场说叫yuwei过来是为了避免或减轻处罚。目前,孙因涉嫌危险驾驶被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官方回应玛莎拉蒂女司机醉驾找关系 警方:6人叫yuwei 均不认识豪车女

此前报道:

近日,在江西南昌媒体联合交警“夜查酒驾”的直播中,一驾驶玛莎拉蒂的女子孙某被查获后要叫“yu wei”过来,交警则告诉她,叫谁来都没用,叫谁就是害谁。孙某被拒后不配合吹气检测,耗时17分钟吹气66次,酒精测试仪数据显示为117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南昌交警 7日通报,孙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立案。据悉,南昌市公安局正在核实孙某口中所说人员的身份,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8日,南昌市纪委表示,已关注到此事,相关情况正在处理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