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7岁男孩离世捐献器官挽救3人:生前想当帮助别人

2021-11-10 10:23 来源:网络

一个多月前,因一场车祸,7岁男孩小伟遭受重伤被判断为脑死亡。小伟的父母都是贵州人,在晋江务工已13年。强忍着哀痛和不舍,小伟的父母经过讨论后作出器官捐献的决定。据悉,器官将用于救治3名危重病人。小伟妈妈表示,小伟生前想当警察帮助别人,“妈妈现在已经实现你的梦想,去帮助需要的人们”。

7岁男孩离世捐献器官挽救3人:生前想当帮助别人

网友评论:听到这撕心裂肺的哭声,只要是做了母亲,眼泪止不住了,孩子是母亲身上掉的肉,又有哪个母亲忍受得了这样分离。愿天堂没有车来车往,宝贝儿一路走好!

捐赠器官真的需要勇气,尤其是孩子的父母,得需要大多的勇气才能接受孩子捐赠器官,泪目!泉州一7岁男孩遇车祸离世,却救了3个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