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双十一晚会在线看 湖南卫视拼多多双11超拼夜直播回放完整版

2021-11-10 15:14 来源:网络

今年最期待的就是拼多多双11晚会,好多大牌明星啊,真的是捡便宜的同时还能看晚会,不亦乐乎啊!情歌王子张信哲、林志炫也将来到现场,真是我们满满的回忆啊!今年,作为首届双11晚会,拼多多可谓是下足了血本,送起福利来更是毫不手软。另外今晚拼多多还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福利,有百万免单资格,还有百元红包,9.9元买最新款iPhone手机等等,在此真的要感谢拼多多,经历了那么多次双十一,都没有今年那么兴奋过!在加上这次联合湖南卫视一起为我们带来精彩节目的同时还有这么多福利,我们一起为拼多多点赞吧!

【2021年双11超拼夜】晚会

播出时间:11月10日19:30

播出卫视:湖南卫视

主持阵容:何炅、汪涵、沈梦辰、梁田、李莎旻子、齐思钧

嘉宾阵容:萧敬腾、杨丞琳、杨千嬅、周笔畅、龚琳娜、胡彦斌、李斯丹妮、孟佳、吉克隽逸、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安崎、汪苏泷、太一、李承铉、言承旭、李铢衔James、梁汉文、林志炫、刘迦、秦岚、张雨绮、李一桐、蔡程昱、符龙飞、宋妍霏、檀健次、唐汉霄、井迪、井胧、金玟岐、钱正昊、石凯、谢彬彬、Round2早安。

拼多多双十一晚会在线看 湖南卫视拼多多双11超拼夜直播回放完整版

据报道,今年品多多11.1合作的旗舰品牌涵盖了数码家电、美容护理、服装箱包等多个品类。其中,拼多多特别挑选了优质国产和农产品品牌,继续上演重磅补贴。九阳、格兰仕等小家电;立白、洁柔等日用品;上海家化、百雀羚等护肤美容;张小泉、箭牌等厨具卫浴;倍轻松,科沃斯等智能硬件;以及鸿星尔克、安踏、回力、周大福、良品店、蒙牛、鲁花、美特斯邦威等众多优质国产品牌,将通过品多多官方旗舰店与平台共同开展11.11嘉年华。此外,在全国苹果收获季节,拼多多作为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还专门举办了11.11苹果嘉年华,补充山西万荣苹果、四川盐源苹果、甘肃花牛苹果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等农产品品牌。

国货之光,全球大牌,央视直播带货,湖南卫视晚会加持超拼夜

据报道,国货已成为今年11月11日品多多大促销活动的推荐重点。包括九阳、格兰仕、立白、洁柔、上海家化、百雀羚、张小泉、箭牌、倍轻松、科沃斯、鸿星尔克、安踏、回力、周大福、良品店、蒙牛、鲁花、美特斯邦威等国产品牌,将通过品多多平台官方旗舰店共同开展各种平台合作。

李白集团电子商务副总经理郑银宁作为中国本土日化产品的龙头企业,表示,李白集团官方旗舰店自入驻拼多多以来,全部产品覆盖拼多多平台,销量逐年快速增长。目前,立白集团已在拼多多收获800多万用户,规模仍在快速扩大。立白集团已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将拼多多打造成立白线的核心增长渠道。

我们刚刚与品多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启动品牌官方旗舰店矩阵建设,全面布局厨具、个人护理、园林等领域。张小泉电子商务总经理周丽表示,张小泉作为一个有着近400年历史的国产品牌,张小泉目前的电子商务渠道多销售增长最快。她发现,多80后、90后的年轻消费者越来越认可国产品牌,带来巨大的市场增量需求。

上海嘉华电子商务总经理朱林宇表示,上海嘉华旗下的12个知名品牌12个知名品牌已在品多多开设官方旗舰店。截至目前,整体业务同比保持三位数增长。11.11期间,上海嘉华的众多品牌明星产品在品多多销售良好,包括美加净微凝珠精华等新产品,以及初期的保湿霜等热门产品。

▲部分国产品牌旗舰店参加拼多多1.11嘉年华。拼多多联合央视,湖南卫视举办的超拼夜系列活动也将重点推荐国产品牌。

目前国内很多品牌包括九阳等小家电空气炸锅、立白洗衣凝珠等新生活方式洗涤品类、张小泉等老字号国产刀剪、上海家化美加净、初级护肤品、倍轻松等健康智能按摩器硬件,在品多多迅速实现销量10万+,不仅在品多多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中畅销,还惠及三四线城市的人群,服务于中国最广泛的消费群体。

这些品牌在平台上清楚地看到了整个消费市场的容量和增长率,我们将继续帮助国内传统品牌焕然一新,国内新潮品牌崛起。品多多11.11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品多多平台的100亿补贴外,这些国产品牌还将深入参与品多多、央视、湖南卫视举办的超拼夜系列活动,全面助力品牌曝光。

11月10日,央视将联合拼多多开设百亿补贴大型直播带货专场。届时,央视多位著名主持人将化身为好东西推广官,带领网友在品多多直播间购买国内外大牌产品,推广优质国货和农产品品牌,实惠到底。

同样在11月10日,湖南卫视还将与拼多多联手打造2021拼多多11.11超拼夜,进行现场直播。本次晚会由湖南卫视李超团队制作。以青春,一起奋斗为主题,聚集了不同类型的嘉宾阵容,如实力派歌手、原创音乐人、新生代演员代表等,鼓励今年不懈努力的你。届时,观众不仅可以看到陪伴自己成长的演员和歌手带来的精彩表演,还可以收获iPhone、一分钱秒大牌、砸金蛋领红包、众多品牌与拼多多合作发出的福利轰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