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武磊抢点破门,12强赛国足1-1阿曼 出线渺茫

2021-11-12 09:07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1月11日23:00,世界预赛亚洲区12强B组第五轮。上半场,中国队球员吴磊首次创纪录,下半场阿曼将扳平比分。最终,国足被阿曼1-1逼平。五轮比赛结束后,国足1胜1平3负,仅4分出线渺茫。

李铁在首发阵容中取得了成功。上半场,阿兰和洛国富表现不错。洛国富差点用头球破门,可惜比分没能扩大。

结果,李铁在第67分钟连续做了两次换人调整后,国足在第75分钟丢球,被对方扳平。

本轮未能在阿曼身上拿到3分,国足已被小组第三的日本队甩掉5分。别说争小组第二,现在争小组第三的希望都很渺茫。

关键事件

第20分钟,朱辰杰角球进攻中二点旱地拔葱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摆渡到门前,武磊灵动前插抢射破门,国足1-0领先!!

武磊抢点破门,12强赛国足1-1阿曼 出线渺茫

武磊抢点破门,12强赛国足1-1阿曼 出线渺茫

武磊抢点破门,12强赛国足1-1阿曼 出线渺茫

第67分钟,吴兴涵、蒿俊闵替补登场换下洛国富、徐新

第71分钟,错失杀死比赛良机!王燊超左路传中制导,武磊后点无人盯防头球攻门顶偏!

第74分钟,穆赫辛-哈勒迪开出右侧角球,颜骏凌出击略有失误,阿姆贾德-哈尔西抢点头球后蹭破门,阿曼1-1扳平比分!武磊抢点破门,12强赛国足1-1阿曼 出线渺茫

第90+2分钟,艾克森巧妙做球,武磊前插球没停好再失良机!

球员名单

中国首发:1-颜骏凌、3-王燊超、14-朱辰杰、6-蒋光太、5-张琳芃、15-吴曦、13-徐新(67"8-蒿俊闵)、11-阿兰(79"9-艾克森)、21-洛国富(67"16-吴兴涵)、7-武磊、18-张玉宁

未出场替补:12-刘殿座、23-王大雷、2-李昂、4-李磊、20-王刚、22-于大宝、10-张稀哲、17-刘彬彬、19-池忠国

阿曼首发:18-法伊兹-拉希迪、5-朱马-哈布西、17-阿里-布赛义迪、20-萨拉赫-叶海亚(90"3-法赫米-杜尔宾)、23-哈里卜-萨阿迪、6-艾哈迈德-哈米西、7-哈立德-哈吉里(84"19-曼达尔-阿拉维)、8-查希尔-阿格巴里(63"10-穆赫辛-哈勒迪)、11-埃萨姆-苏卜希(90"21-穆罕默德-贾夫里)、14-阿姆贾德-哈尔西、15-贾米勒-艾哈迈迪(85"4-艾尔沙德-阿拉维)

未出场替补:1-易卜拉欣-穆海尼、22-艾哈迈德-拉瓦希、2-艾哈迈德-卡比、9-阿卜杜勒阿齐兹-穆克巴里、12-阿卜杜拉-法瓦兹-阿卜杜勒加富尔、13-哈立德-布赖基、16-奥马尔-法扎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