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北京文旅局发文规范演出从业行为 要求演出举办单位不用违法失德人员

2021-11-15 10:48 来源:网络

①摒弃“流量至上”思想,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②#北京要求演出举办单位不用违法失德人员#;③#严禁以招募练习生名义向未成年灌输错误观念#;④不得组织未成年人参与应援集会等活动,不得组织未成年人进行正常观演之外的应援消费。

北京文旅局发文规范演出从业行为 要求演出举办单位不用违法失德人员

表示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对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廓清本市演出行业风气,严格对演出举办单位的监管,构建首都文艺演出领域良好生态,推动首都文艺舞台健康繁荣有序发展。指出演艺人员要摒弃“流量至上”思想,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演出举办单位要强化自身建设,促进演艺人员提升思想政治,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水平,不得使用违法失德人员;严禁以招募“演艺练习生”等名义,向未成年人灌输所谓“出名要趁早”等错误观念,误导未成年人价值观,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