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金毛被小区住户肢解剥皮怎么回事?太原警方通报金毛犬遭肢解剥皮

2021-11-15 14:04 来源:网络

万柏林分局发布警情通报:一小区发现一编织袋内有血肉模糊的东西,经工作现已查明,编织袋内为一只金毛犬的尸体。目前,涉案嫌疑人朱某(男,47岁)已被传唤至公安机关。

金毛被小区住户肢解剥皮怎么回事?太原警方通报金毛犬遭肢解剥皮

11月13日,据@平安万柏林 通报:2021年11月12日13时49分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太原市万柏林区西山锦绣龙湾小区,发现一编织袋内有血肉模糊的东西。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展开调查。经工作现已查明,编织袋内为一只金毛犬的尸体。目前,涉案嫌疑人朱某(男,47岁)已被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首先,我尊重人权,反对宠物权力凌驾于人之上的做法。其次,目前人随意杀狗也没人处理,虽然难以接受,但是我选择不看。最后,这个变态竟然用如此残忍手段制造如此恐怖的事件,制造恐慌,已经脱离了杀的概念,简直就是虐杀。

没栓狗是主人的不负责,可以报警或者找城管处理!但是剥皮用不着吧?肢解也用不着吧?这还不残忍嘛?

这变态!狗狗是人类最忠诚可靠的伴侣动物,请国家尽快立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