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江苏盐城大丰区发生5.1级 震源深度17公里

2021-11-17 14:27 来源:网络

#盐城5.1级地震# #江苏盐城大丰区发生5.1级地震# 【江苏省地震局】据我省台网测定:2021年11月17日13时54分,在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北纬33.50度、东经121.19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震中距我省边界46公里。(江苏省地震局)

江苏盐城大丰区发生5.1级 震源深度17公里

地震造成江苏盐城、南通等地震感强烈,江苏南京、上海等地亦有震感。 震中距最近海岸线45公里,距盐城市97公里,距南京市276公里,距上海市254公里。

网友评论:我打电话给我妈:地震了?怎么样了。我妈:没感觉,还没麻将桌动静大,我在麻将场上,先挂了。

刚刚坐那看手机旁边的姐姐还问我为什么晃 然后发现整个楼在晃 晃了一会就不晃了 那个姐姐一直很紧张的问是不是地震了 我还觉得我们这边不会地震还安慰她让她来继续看电视

活这么大第一次感受到地震、我还以为是谁在晃桌子,结果发现屁股底下也在晃、突然大家腾地一下都站了起来、说是地震了、然后我瞬间就腿软了…

很短暂,震感也不明显,希望大家都平安。疫情都还没稳定呢,千万不要再来什么天灾了。再过几个月就过年了。

笑死了,前半个小时左右感受到震感,先是怀疑自己心脏出了问题:年纪轻轻就开始头晕眼花啦?然后又往是不是地震那块想,想着要是真地震了,我要不要把电脑带着,又转念到:电脑里屁东西没有,论文、数据屁都没有,我带个屁!

遇到地震怎么办?千万别慌张:①若在楼内,迅速找安全的地方躲避,可躲在结实的家具下,或有承重墙且空间较小的房间里,别跳窗、别坐电梯;②若在室外,到空旷的地方蹲下或趴下,护住头部;③不能确定安全前,千万不要返回家中拿取财物。


关键字: 江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