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雪节气:小雪节气并不意味会降小量的雪

2021-11-22 10:34 来源:网络

①今日10时34分,迎来#小雪节气#。②“小雪”期间,北方迎来天寒地冻的日子。随着冷空气南下,江南水乡大范围降温。③#小雪节气并不意味会降小量的雪#,有的年份一到“立冬”就迎来冬季第一场雪。④建议多去户外走走,多晒太阳;均衡饮食,及时添加衣物。寒冬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节气,冬季第2个节气,时间在每年公历11月22或23日,即太阳到达黄经240°时。小雪是反映降水与气温的节气,它是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数较高的节气。小雪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冷、降水量渐增。

“小雪雪满天,来年必丰年。”在我国很多地区早已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初雪,你有去欣赏漫天飞雪的冬日盛景吗?在雪地上踩下深深浅浅的脚印,留下那段难以忘却的冬日记忆。一片飞来一片寒,小雪过后,就要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冬季啦。提醒您,小雪节气,注意添衣保暖,严防风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