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特辑答案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特辑答案截图

2021-11-22 13:36 来源:网络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洞察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前行力量。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接下来请筒子们来学习本期的网上主题团课,一起回答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些题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吧~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特辑答案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特辑答案截图

网友评论:思政生的好处大概就是

做青年大学习不用看答案

不用上思修马原毛中特等公共课

以及平时写的论文读书笔记足够拿来给其他专业的好友用来交思修马原毛中特和形势与政策之类的作业

#青年大学习#为什么上了大学还有青年大学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