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未婚女子生二胎后竟成第三者 赵女士:男人在外面玩很正常?

2021-11-23 09:19 来源:网络

2017年,陆小姐和郑先生在网上相识,郑先生说四年前离婚了。两人很快确认了关系,并在深圳同居,卢小姐在未婚对方生了两个儿子。去年,卢小姐得知男友根本没有离婚,还和赵女士有染。但郑先生否认出轨,说一切都是卢小姐自愿的:她要生!谁没在外面玩过男人?赵女士还为郑先生喊冤指责卢小姐难缠:男人在外面玩很正常。卢小姐现在已经报案了。

未婚女子生二胎后竟成第三者 赵女士:男人在外面玩很正常?

2017年,陆小姐和郑先生在网上相识,聊了一个月就恋爱了。陆小姐说,虽然郑先生结过婚,但她并不介意。

之后两人一起去深圳办厂同居,陆小姐陆续为郑先生生了两个儿子大儿子今年两岁多,小儿子才八个月大。但这段感情,其实从一开始就不幸福,因为卢小姐是未婚先孕,她和郑先生还没有领证登记。虽然没有结婚证,但卢小姐一直相信他们可以组建一个温暖的家庭。

直到去年4月,丈夫郑先生才开始出差,把工厂搬到佛山,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此后,两人分居在佛山和深圳。

今年10月,陆小姐从短视频平台上收到一个晴天霹雳。原来郑先生已经和赵女士在一起了,赵女士是郑先生工厂的投资人。赵女士还把他们的聊天记录和照片发给了卢小姐。

对此,郑先生的解释是:为了赚钱,给孩子买奶粉。

然而,卢小姐对郑先生失去了信心。卢小姐还说,目前大儿子在郑先生身边,除非卢小姐签署协议,明知郑先生已婚,强烈要求郑先生生两个孩子,卢小姐自愿承担两个孩子的抚养费和教育费,郑先生不必承担任何费用,两个孩子的户口也由她自己解决。

为了询问郑先生的情况,陆小姐联系了郑先生福建莆田家乡村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但得知他没有离婚,无意中成为了第三方。

陆小姐当场拨通了郑先生的电话,郑先生否认和赵女士在一起,但也不愿多说。与此同时,他还否认自己出轨,还说卢小姐知道自己结婚了,还自愿要和他生孩子。

谈到两人的关系,他还问记者:谁没有在外面玩过?至于抚养孩子的纠纷,郑先生打算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另一方面,赵女士也否认了与郑先生的关系。她透露,郑先生虽然没有离婚,但因为生意原因与妻子分居多年。在为郑先生喊冤的同时,她还反过来指责卢小姐不道德。

《民法典婚姻家庭》明确规定,实行一夫一妻制,禁止重婚,禁止配偶与他人同居。有律师认为,夫妻双方都有忠诚义务。一方长期与婚外异性同居,违反了夫妻忠诚义务和民法典有关规定。

目前,陆小姐已向深圳市公安机关报案,并已立案处理。

网友评论:什么叫男人外面玩很正常?这是女人说出来的吗?没看错吧

好家伙 整条新闻除了记者没有一个正常人………

这男的没离婚说离婚?这就涉嫌了欺骗了,遇到这种男的真要倒霉了,但女生也要擦亮眼睛看看这人到底靠不靠的住,毕竟涉及到了下半生,生子也是要对孩子负责的,因为孩子出生要给她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啊,所以未拿到证之前要孩子真的很危险,未婚生子太傻了,男子欺骗隐瞒,少了真诚,太过了。没有了一纸婚姻,这孩子怎么办?

没结婚就给男人生俩孩子?让我把这个女性同胞脑子踹开,看看里面灌了多少水?!

#未婚女子生二胎后竟成第三者#一时不知道从骂男的开始 还是从这个未婚生二胎的女的蠢开始 还是从那个说“外边玩一玩很正常”的女的开始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