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被禁赛1场损失28万美元 图尔特禁赛两场

2021-11-23 10:09 来源:网络

NBA正式宣布了昨天活塞对湖人的冲突,斯图尔特被禁赛两场,詹姆斯一场。詹姆斯停赛一场,损失284004美元,斯图尔特停赛两场,损失45201美元。

詹姆斯被禁赛1场损失28万美元 图尔特禁赛两场

昨日,湖人客场挑战活塞。在活塞队的杰拉米·格兰特执行罚球时,斯图尔特和詹姆斯发生了冲突。最后裁判回放慢镜头显示,斯图尔特有一个推人的动作,这是赛后裁判的犯规。詹姆斯在这左肘,拳头击中斯图尔特的右眼,当时斯图尔特血流满面。赛后,活塞官员透露斯图尔特缝了五针。

随后斯图尔特暴怒,双方陷入冲突。很多人试图拉斯图尔特,但是血腥的斯图尔特几次冲开防守队员,希望冲到詹姆斯面前。詹姆斯和斯图尔特最终被驱逐。

今天,NBA正式宣布了额外的处罚,詹姆斯被禁赛一场,斯图尔特被禁赛两场。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禁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