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乒赛两对中美组合均获 最终以3-0获胜

2021-11-24 10:04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开始,中美跨国混双林高远/张安、王曼昱/卡纳克都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今年恰逢乒乓外交50周年,中美乒协决定组成两对跨国混双参加休斯敦世乒赛。昨天上午,两对跨国组合林高远/张安、王曼昱/卡纳克进行了首次合练。

世乒赛两对中美组合均获 最终以3-0获胜

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表示,林高远是左手运动员,双打能力强,更适合右手张安搭档。王曼昱的单打和双打能力都很强,和美国少年卡纳克年龄差不多,球风也差不多。他们合作有一定的动力。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混双首轮比赛中,王曼昱/卡纳克以11-6.19-17击败俄罗斯乒协组合西多仁科/泰拉科娃。为了便于沟通,中美派教练担任跨国组合场边指导。在王曼昱/卡纳克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肖战教练。

昨日首次合练后,王曼昱表示,21岁的卡纳克在技术上有很多优势,他的正反手都有较高的攻击性。但王曼昱也承认自己年长一岁,在场上会多承担一些。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比分异常胶着,王曼昱/卡纳克抓住机会以19-17险胜,最终以3-0获胜。

王曼昱赛后表示,很荣幸能在世乒赛舞台上与美国球员卡纳克搭档,很享受今天的比赛,希望下一场继续打好。王曼昱/卡纳克将在第二轮对阵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耶/巴拉佐娃。

另一对中美组合林高远/张安11-6.11-9.11-7轻取葡萄牙组合阿波罗尼亚/邵杰妮。


关键字: 2021休斯顿世乒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