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风起洛阳定档12月1日 王一博风起洛阳爱奇艺全网独播

2021-11-24 10:34 来源:网络

牡丹花重紫微宫,玄门风动神都城。风起洛阳,且看洛阳少年@UNIQ-王一博 与百里弘毅,历别样风云,重现神都风采,讲一段传奇故事~

匣中剑鸣,扉启现风云。剧集《风起洛阳》正式定档12月1日开播!神都小分队联手克险,并肩挽狂澜,众人纷入危局,同向风波。敬请期待神都风起!

风起洛阳定档12月1日 王一博风起洛阳爱奇艺全网独播

#风起洛阳定档#

匣中剑鸣,扉启现风云。

领衔男主演 @黄轩的微博 @UNIQ-王一博

领衔女主演 @宋茜

神都小分队联手克险,并肩挽狂澜。

特别主演 @宋轶xiaoyiyi

特邀主演 @咏梅的微

特邀出演 @刘端端

特别出演 @张铎 @张俪 @张晞临 @高曙光 @施羽

众人纷入危局,同向风波。

12月1日起,@爱奇艺 全网独播。

#华夏古城宇宙# 敬请期待神都风起。

网友评论:

#风起洛阳定档#洛阳万塔,不见浮屠塔,风起洛阳,终于来了

#风起洛阳定档##王一博百里弘毅# 敲锣打鼓,一号晚八点,期待百里弘毅,带我探寻洛阳神都!

古装悬疑剧风起洛阳终于要开播啦,期待王一博演的百里弘毅,12月1日,我们爱奇艺不见不散

洛阳古都近几年的文化宣传推广还是很给力的,很多文创产业都在当地政府引导培育下不断发展。很看好这部剧,从预告片来看,风起洛阳整部剧的质感和画面都是非常考究的。希望我们的传统文化能借着文艺作品重新走入群众视野,走进年轻人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关键字: 洛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