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村民说132万红砖房不如自家5万的房 村民如何看待132万红砖房

2021-11-25 09:23 来源:网络

近日,梦想改造家红砖房设计师陶磊132万改造老房子引发热议。记者走访了位于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水泉镇牙沟水村的百万改造房。当地村民对红砖房的质疑有不同的看法。年轻人认为红砖外墙符合当地建筑风格的特点,而老年人认为不实用,但价格不划算。一些村民说,他们觉得100多万的红砖房不如自己的五六万元。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村民说132万红砖房不如自家5万的房 村民如何看待132万红砖房

网友评论:单就这个事儿来说、不是让大家觉得好不好看的问题,是人家甲方明示了自己喜欢的风格但是设计师完全傲慢的拒绝了呀、最后的落点不应该是设计要服务于客户需求么…

从实用性来讲,甘肃用红砖反盐反碱有坍塌风险!木板也是长时间不维护也有风险!这个设计是安的什么心给人家设计一个用不了几年的危房。

东方卫视真人秀《梦想改造家》,从2014年开播至今,已经走过了八季。

从第一季到第七季,豆瓣评分都在8.5分以上,前三季更是都在9分以上。但播出到第八季第六期的时候却突然翻车,如今评分已有2000多条,却迟迟不开分,估计口碑已经很难保住了。

#村民说132万红砖房不如自家5万的房#,虽然说,审美的标准不一样,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不好看是一件正常的事,但对于这一次的设计,实在是太烂太不用心了。

最核心的问题在于没有去考虑客户的需求和要求,一门心思的按照自己内心的所谓“艺术感”去做一个东西。

单就这个事儿来说,不是让大家觉得好不好看的问题,是人家甲方明示了自己喜欢的风格但是设计师完全傲慢的拒绝了呀!最后的落点不应该是设计要服务于客户需求么?

拿别人的酬/劳帮别人建房子,却不顾及人家的意愿,而按照自己想法行事,如果是你个人的房子,你自然可以想怎么建就怎么建,问题是这不是你家房子啊!你是在工作,说到底,你的工作本质上还是服务于客户的!这完全是对工作的傲慢和不负责任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