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国梁当选国际乒联执行 刘国梁竞选宣言太霸气!

2021-11-25 09:25 来源:网络

#刘国梁当选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 2021国际乒联代表大会在美国休斯敦召开。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 成功当选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执行副主席!

刘国梁竞选宣言太霸气

近期,@刘国梁 放出了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候选人竞选的发言,他表示未来中国将在乒乓球国际事务中发挥越来越积极的作用,将与所有人一起努力,让乒乓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项目之一。

此外,他还提到:“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获得过几乎所有能够获得的荣誉!未来我要将全世界优秀的乒乓少年们打造为乒乓明星。待疫情稍好,我将筹备在中国举办世界最大的乒乓球训练营,包括青少年训练营。”

刘国梁当选国际乒联执行 刘国梁竞选宣言太霸气!

网友评论:#刘国梁当选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背后其实是体育运动话语权的提升。

不要只是调侃“不懂球的胖子”,该恭喜。

这对于我们而言,是逐渐从参赛者,到体育规则的制定者的跨越。

远的不说,就说体育裁判规则,欲与赛者竞技,就须不受制于人。

#刘国梁当选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这回国际乒联不能再针对中国随意修改比赛规则了吧…?!什么小球换大球…,21分制改成11分制…,5局3胜跟7局4胜来回切换…,球拍橡胶粘贴规则…

#刘国梁当选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 ,祝贺不懂球的胖子,中国乒乓,世界共享


关键字: 2021休斯顿世乒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