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乔任梁父母谈被网暴:乔任梁父亲说老爸老妈没给你丢脸

2021-11-25 09:28 来源:网络

#乔任梁的父母谈到了被网络暴力#10月15日乔任梁生日前几天,乔的父母在节目中回忆起乔任梁28年的点点滴滴。他聪明懂事,从不报喜不报忧。当乔的父亲被问及他想在乔任梁的生日那天对他说什么时,#乔任梁的父亲说他的父母没有羞辱你#

在失去独生子女的头两年,两位老人想找出儿子抑郁的原因:翻看儿子的剧本,学会唱儿子的歌,想从线索中拼凑出儿子的轨迹。直到乔的父母开始拍短视频,他们才逐渐放过自己:找出原因,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我们过得好是对他最大的安慰。他希望通过拍短视频,让更多的人通过他们认识儿子,让他在大家心中活得更久。

乔任梁父母谈被网暴:乔任梁父亲说老爸老妈没给你丢脸

网友评论:#乔任梁父亲说老爸老妈没给你丢脸# 乔任梁父母还是很坚强了,乔任梁作为家里独子,让白发人送黑发人真的太残忍了,乔任梁妈妈因为生病原因被网暴,她们还是积极的拍短视频努力生活,乔爸也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儿子,希望大家可以对二老多点善意吧!

#乔任梁父亲说老爸老妈没给你丢脸#乔任梁父亲说老爸老妈没让你失望,没给你丢脸,乔爸还穿着粉色的衣服,破防了,乔爸乔妈一定要好好的,健康快乐平安!

#乔任梁父亲说老爸老妈没给你丢脸#

还记得当初看过他的电视剧还是同事姐姐说的,说这个男生长得好像漫画人物,笑起来很好看,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已经五年过去了,希望键盘侠放过两个老人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