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江西塌楼亲历者:丈夫用梯子救妻儿 江西塌楼细节曝光

2021-11-25 10:23 来源:网络

11月22日晚6时45分,江西赣江新区新启周管理处原白马庙制药厂职工宿舍楼局部倒塌,造成4人死亡。

11月24日,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有个居民的妻子和孩子被下班回来的丈夫用梯子救了出来,另一些人下个月刚下班回家,遇到了倒塌的建筑。

江西塌楼亲历者:丈夫用梯子救妻儿 江西塌楼细节曝光

目前,坍塌建筑和附近两栋建筑的居民已被疏散,每户可获得2000元临时救助。据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正在调查坍塌事故的原因。

丈夫拿梯子救了塌楼的妻儿。

11月24日,43岁的熊女士向极目记者介绍了建筑倒塌时的惊魂一幕。

熊女士2005年花了7万元买了这套房子,她住在7号楼二楼。

22日晚6点,熊女士和儿子在家玩手机。突然,熊女士听到一声巨响,房间瞬间充满了灰尘。熊女士看到,同一单元的邻居侯先生离开了倒塌的房子,大声叫妻子的名字。事后,熊女士得知侯先生的妻子没有及时逃脱,在坍塌中不幸遇难。

情急之下,熊女士赶紧给丈夫打电话求助。熊女士的丈夫赶回家后,迅速在家不远处找到梯子,熊女士和儿子沿着梯子迅速逃跑。

当时门已经堵了,打不开。我非常害怕像对面邻居的房子一样倒塌。这真的是命运的回来。

熊女士说。

目前,熊女士一家暂时住在叔叔家。从22日逃出来,熊女士一直没有回家,只好去街上买些东西。

熊女士没有时间拿到银行卡、衣服等,因为她跑得很匆忙。她指着手中的袋子,里面是去商店买的换衣服。

被疏散居民每月可领取2000元救助金。

住在倒塌楼对面6号楼的黄女士告诉极目记者,她的房子是2007年买的二手房,住在6楼。22日晚6点,她正在做饭,突然听到巨响。然后,她赶紧跑出大楼。目前,黄女士在当地安排的酒店暂住。

倒塌后,黄女士加入了社区微信群。根据黄女士提供给极目新闻的截图,经社区研究,6.7.8户暂定每月2000元临时救助,并向济生社区办公室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银行卡复印件。

黄女士不愿意签字。她告诉《极目新闻》,她的月薪只有两三千元。现在她不能回家,也不知道要多久。家里的烹饪成本相对较低,在外面生活的各个方面都相对较高。

11月24日,70多岁的张婆婆陪老伴回家取物。张婆婆告诉《极目新闻》,她住在倒塌楼对面的6号楼。22日晚6点,老伴睡在卧室里。突然,张婆婆听到一声巨响,她赶紧到窗前查看。

对面的房子倒塌了,吓坏了我,腿一直在颤抖。

张婆婆说。

倒塌后,张婆婆家里满是灰尘,她赶紧叫老伴离开家。

目前,张婆婆和老伴暂住女儿家。24日下午,被允许拿走家中物品的张婆婆说:家里还有很多家具。我今天拿了一些重要的东西。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家。听听社区的安排。

据张婆婆介绍,社区通知签字领取临时救助,标准为每月2000元。目前,张婆婆还没有签字。

退休刚下班回家,遇到塌楼去世。

她很好,还有一个月就退休了,没想到就这样走了!11月24日,江西塌楼遇难者同事悲痛地说。

据《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住在倒塌建筑5楼的邓女士不幸遇难,在离住处不远的一家超市工作。

11月24日,极目新闻记者根据居民指导,来到邓女士生前工作的超市。超市的一名员工告诉《极目新闻》,超市开业不到一年,邓女士和她一起工作了几个月,这次走得很突然,大家都没想到。

据该员工介绍,邓女士当天正常上中班,中午11时30分开始,直到17时30分。下班后,邓女士在超市参加了会议,不到晚上6点就下班了。回家后不久,大楼倒塌了。邓女士平时人很好,还有一个月就退休了,没想到她突然离开了。员工说。

宿舍楼倒塌不远处,当地设立了现场指挥部。11月24日,现场总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专家们正在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关键字: 江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