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世乒赛樊振东完胜晋级 樊振东11-1伊,光速打卡下班

2021-11-25 13:16 来源:网络

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男单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5日上午继续进行。男单头号种子选手范振东4:0击败伊朗选手阿米尔·伊,晋级32强。樊振东樊振东只让对手拿到5分,第四局两人打到10平,最终樊振东以12:10获胜。

网友:看东哥比赛给我稳定的幸福。

世乒赛樊振东完胜晋级 樊振东11-1伊,光速打卡下班

下一轮将与法国莱贝松争夺16强。24岁的范振东被公认为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最受欢迎,他在过去的最佳成绩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亚军。除男单外,范振东还与王楚钦搭档参加男双项目。

这样,从喝早茶到吃午饭,三个广东男孩范振东、林高远和周启豪在男子单打中取得了两胜一负。范振东和林高远携手晋级,周启豪提前输给了德国名将波尔。

今天男队稳稳的幸福是王楚钦和樊振东给的,林高远和梁靖崑奇奇怪怪的默契


关键字: 2021休斯顿世乒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