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命运2》Bungie30周年纪念组合包不支持跨平台

2021-11-25 14:22 来源:网络

bungie工作室成立的第30个年头,《命运2》也特别推出《命运2:Bungie30周年纪念组合包》。但据gamespot报道,该周年纪念礼包不支持跨平台,因为它被视为DLC。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某平台购入后,例如PS5,你就只能在那个平台上游玩。

游民星空


《命运2》Bungie30周年纪念组合包现在已经正式上架Steam平台,售价99元。已经拥有了《命运2》游戏本体的你,可以根据所需,购买这一组合包,或者选择是否同步购入《命运2》最新资料片邪姬魅影豪华版。

Steam商店链接>>>

游民星空


购入组合包后,在12月8日你能解锁一个全新地牢、加拉尔号角异域火箭发射器、全新武器和护甲。若是你额外购入《命运2》邪姬魅影豪华版,你还将在2022年2月23日解锁两个年5地牢、一把异域微型冲锋枪、催化、皮肤以及一辆异域快雀。此外,你还能体验到第16~19赛季相关内容。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