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妻子临盆丈夫深夜逼停警车求带路 最终成功生产,母女平安

2021-11-26 09:14 来源:网络

11月22日,浙江嘉兴。一警车在街头巡逻时被一辆私家车逼停。私家车车主求助民警,老婆马上临盆情况紧急,自己对路况不熟,希望警车能够带路。民警一路拉响警笛,带领该男子,将30分钟的路程压缩到14分钟,把男子和车上的产妇送到医院。最终女子成功诞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

妻子临盆丈夫深夜逼停警车求带路 最终成功生产,母女平安

网友评论:#妻子临盆丈夫深夜逼停警车求带路#这男子真的是太聪明了!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他肯定不敢这么做;如果不充分信任人民警察,他肯定也不会这么做!

#妻子临盆丈夫深夜逼停警车求带路#情况紧急,逼停警车带路,虽为权宜之计,然而警车欣然开道引领往医院,母子产后平安,各方夸赞,不失为警民关系的佳话。

或有人吐槽这丈夫也实在马大哈。

那或许有之,慌张的时候容易慌不择路,估计是事先没有准备预产规划,事到临头才思索去医院路线的问题。

虽云鲁莽行事,但深夜逼停警车也不得不说是急智。

只是私下评论,这件事情传为佳话倒是可以,但不建议人人效仿:

时间就是生命。

和时间赛跑,男子也很聪明的借力压缩时间。

当然,这种权宜之计必须是紧急情况下使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