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林家的龙女仆》游戏明年3月24日发售 特典公布

2021-11-26 11:03 来源:网络

《小林家的龙女仆》改编的弹幕射击游戏《小林家的龙女仆:炸裂!!天真龙吐息》官网更新了发售日期。本作将于2022年3月24日登陆PS4/NS平台。同时还公布了售价和初回特典等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常版售价为4680日元(约合人民币259元),初回限定版售价为5680日元(约合人民币315元)。

初回限定版内容:

特殊盒子

特别指南

卡片

游民星空


《小林家的龙女仆》是由酷教信者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3年5月在《月刊Action》上开始连载。单行本由双叶社出版。2016年5月宣布动画化。该作品讲述主人公·白领小林居住在一个公寓当中,在一次醉酒后无意走到山里救了被宝剑刺中的龙托尔的命,后来天龙·托尔为了报答小林前往了小林的家里成为了女仆并开始了跟她的同居生活。


关键字: 小林家的龙女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