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乒赛现场发生种族歧视怎么回事?国际乒联称绝不容忍种族主义行为

2021-11-29 09:19 来源:网络

世乒赛现场发生种族歧视是怎么回事?在@梁靖崑vs皮切福德的比赛中,场边有不和谐的声音。据报道,一名白人男子带头喊出了种族歧视的口号。但是这并不影响国乒球员的发挥。

世乒赛现场发生种族歧视怎么回事?国际乒联称绝不容忍种族主义行为

最后,梁靖崑顶住压力,4-3险胜对手晋级,以一场美丽的胜利做出了强大的反击!粉丝们用掌声和欢呼声盖住了杂音!但是对于闹事者,应该有相应的处罚。

随后在世乒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梁靖崑再次上演惊天大逆转,在0-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连扳四局,以4-3淘汰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与樊振东会师半决赛。

国际乒联称绝不容忍种族主义行为

#世乒赛场地打出反对种族歧视字样#北京时间28日晚,@ITTF国际乒联 发表声明称,强烈反对一切形式的种族主义。声明称,乒乓球大家庭是一个由227个会员协会组成的全球社区群体,多样性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绝不容忍任何种族主义言论或行为,我们正与当地组委会紧密合作,以杜绝我们的比赛中再次发生种族主义事件。”

网友评论:#世乒赛现场发生种族歧视#第一,发生这种情况组委会应该立刻进行调查,中国队应该第一时间表达抗议和进行上诉。这个观众应该终生禁止观看国际比赛。你看看欧洲赛场上如果发生种族歧视他们是什么举动?我们不能隐忍,更不能无动于衷,否则别人会变本加厉。

第二,种族歧视是体育比赛最不能容忍的,也是国际社会的毒瘤。

在梁靖崑 和皮切福德的比赛中,一白人男子带头喊带有种族歧视的口号。梁靖崑顶住压力,4-3险胜对手晋级。

#世乒赛现场发生种族歧视# 看新闻报道通稿都是些我们运动员用胜利回击了场外的种族歧视骚扰

#世乒赛现场发生种族歧视# 这位球员应该受到乒联的制裁!据球迷反馈,不仅是场外观众大喊种族歧视口号,甚至还有运动员佩戴台独标识打球、观众试图发放分裂宣传物料。


关键字: 2021休斯顿世乒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