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12季9期答案 习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

2021-11-29 11:54 来源:网络

青年大学目前更新到第十二季(共同学习党史)第九期(2021年11月29日更新)。本期的主题是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以下小系列分享青年大学第12季第9期所有题目的完整答案。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九期答案截图 第12季9期团课学习答案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九期答案截图

青年大学习第12季第9期视频答题答案:

都是课间小问卷,没有固定答案,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回答即可。

青年大学习第12季第9期8道课后习题作业答案:

第1题答案(多选):ABD

第2题答案:B

第3题答案(多选):ACD

第4题答案:C

第5题答案:A

第6题答案:A

第7题答案(多选):ABC

第8题答案:D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生态文明思想基层生动实践新观察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

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

这是一组令人振奋的数据:

过去10年,中国森林资源增长面积超过7000万公顷,居世界首位;全国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地面积占到陆域国土面积的18%;90%的陆地生态系统类型和85%的重点野生动物种群得到有效保护……

这是一组令人欣喜的镜头:

汉水迢迢,一波碧流送别秦巴腹地,澄澈北上;乌蒙山下,“绿海”重生,珍禽归来;西子湖畔,天朗气清、岸绿景美,百姓和乐共享“富春山居”……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彰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丽底色。

铺好绿色发展的底色,才有高质量发展的成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