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可以直接点击外链了?微信试行松绑外链怎么回事?

2021-11-30 10:19 来源:网络

微信外链终于要放开了,这对网友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微信官方发布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更新说明,称微信从即日起在相关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开始更新外部链接管理措施。更新内容如下:

微信可以直接点击外链了?微信试行松绑外链怎么回事?

1.外部链接可以直接访问点对点聊天场景;

2.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为贯彻安全底线原则,兼顾用户体验,将在群聊场景中尝试开放电商外部链接直接访问功能;

3.后续计划开发独立选择模式,为用户提供外链管理功能。

记者测试淘宝,抖音链接发现,现在通过微信点对点聊天场景打开外部链接,将不再弹出风险提示页面,实现直接跳转。但如果在群聊中发送淘宝产品等网站链接,点击时仍会出现提醒,要求长按网站复制到浏览器访问。

微信表示,将继续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与各大互联网平台共同推进互联方案,积极配合其他互联网平台共同实施互联,探讨在其他平台上顺利使用微信服务的技术可能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