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湘王岳伦开撕?王岳伦自爆离婚 李湘深夜晒绿菜

2021-11-30 14:40 来源:网络

十一月三十日,王岳伦突发动态,官宣与李湘12年情断。正当大家忙着吃瓜的时候,又有八卦媒体现身爆料王岳伦感情新进展,他三天两位美女,生活丰富多彩。

但这已不是第一次了,11月29日,有媒体爆料称,王岳伦醉酒后搂着长发美女回到酒店,两人一夜未出。

十一月三十日凌晨,王岳伦发文称与李湘因性格不合,已于七月和平分手,两人将共同抚养王诗龄。

值得注意的是,王岳伦还在文章中特别强调李湘有新欢,意义深远。

李湘王岳伦开撕?王岳伦自爆离婚 李湘深夜晒绿菜

舆论热议后,有网友发现李湘凌晨拍了两张照片,一张是嘟嘴的美照,一张是绿色蔬菜和红色书籍。大家都知道绿色在感情上寓意出轨和背叛,李湘在这个时候晒出了这张照片,也被网友猜测是意有所指。

李湘在一次直播的时候,表示自己已经搬家到了上海,未来可能会把王诗龄也带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想离开这个伤心地,开始新生活。


关键字: 李湘王岳伦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