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铁主动请辞?媒体曝李铁当面给足协领导道歉:不再给球队添麻烦

2021-12-01 09:58 来源:网络

据《北青体育报》报道,李铁本人近日主动找到中国足协主席陈深刻自我检讨,真诚道歉。同时,他还向协会领导口头表达了不再给球队和协会添麻烦的意思。

李铁主动请辞?媒体曝李铁当面给足协领导道歉:不再给球队添麻烦

11月30日下午,中国男足在苏州太湖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封闭训练的户外训练,但很可能成为现任教练李铁带领的最后一课。

记者获悉,结合之前有争议的个人言行,尤其是涉嫌违规的发图带货,李铁本人近日主动找到中国足协主席陈徐媛,深刻自我检讨,真诚道歉。同时,他还向协会领导口头表达了不再给球队和协会添麻烦的意思。尽管此举无异于提出口头辞职,但是国家队主教练的选择和选择有很大关系,相关决定的产生需要严格执行程序。关于李铁何去何从,中国足协将向上级提交报告,经批准后,最终结果将于12月通过官方渠道公布。

今晚,媒体人李璇透露,李铁已经辞职。虽然有五年的合同,但由于李铁自愿辞职,足协不需要支付违约金。

后来赵震写道:李铁辞职这件事还需要等待上级领导的批准,包括不限于足协和总局。但李铁本人已经表明了态度,辞职意味着不会有解约金,主动离开也会给后面的继任者留出足够的时间备战。足协需要等到国家队关闭训练后才会宣布正式决定。正如我之前所说,李铁此时离开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李璇随后在评论区问:这个过程需要多长时间?赵震回答:这个应该很快。

据悉,足协已经召见了目前在中超执教的一位本土教练,新教练很可能是外界传下来的李霄鹏。


关键字: 李铁遭换帅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