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山东女子控诉因生女孩遭家暴后瘫痪 具体怎么回事?详情始末

2021-12-01 10:22 来源:网络

山东潍坊杨女士近日发文称,2020年3月,她因生女儿遭受家暴而瘫痪。杨女士说,她向潍坊市公安局奎文分局报案后,警方于2020年6月中旬向丈夫和婆婆出具了《不行政处罚决定书》。杨女士向潍坊市政府申请行政复议,认定该决定违法后,将潍坊市政府、奎文公安局及其婆家告上法院,法院二审判决警方重查。杨女士的岳父说,婆家没有因为生女儿而对她进行家暴。奎文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回应。

山东女子控诉因生女孩遭家暴后瘫痪 具体怎么回事?详情始末

根据杨女士的指控,她被丈夫和岳父非法拘留了80个小时,最终导致无法站立。杨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3月14日晚10点左右,她被丈夫和婆婆殴打。因为当时她喊救命,她被邻居救到了家里。邻居观察情况后,想拨打120把杨女士送到医院,丈夫阻止邻居拨打120,然后丈夫和婆婆把自己从邻居家带回家。

然后邻居怕出事,赶紧多次给杨女士公公打电话,最后在邻居的催促下,杨女士公公赶回家。但杨女士的公公回来后并没有把杨女士送到医院,而是把杨女士拘留在家里80多个小时。杨女士说,她被殴打后昏迷了将近两天。昏迷期间,她的丈夫和岳母强迫她把东西倒进嘴里。当她醒来时,杨女士发现她的腿已经失去知觉,不会动。

然后3月20日,妈妈来看自己的时候被送到医院,当天报了警。然后他申请了四次伤情鉴定,但警方没有回应。奎文公安局于2020年6月向杨女士丈夫出具了《不予处罚决定书》,随后杨女士申请复议。由于此案尚未取得进展,杨女士已将潍坊市政府、奎文区公安局及其婆家一起告上法庭。本案于2021年1月27日开庭,撤销了《不予处罚决定书》。目前,杨女士婆家表示,没有家暴,也没有嫌弃杨女士生女儿。杨女士的昏迷是假装的,她想达到她的目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