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网易云音乐上市首日破发 网易云音乐上市首日股价破发

2021-12-02 13:07 来源:网络

#网易云音乐上市首日股价破发#网易云音乐(CLOUDVILLAGE)以云敲锣的方式在香港证券交易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9899。网易云音乐开盘报价205港元,市值425.9亿港元。现报202.8港元,跌1%。

网易云音乐上市首日破发 网易云音乐上市首日股价破发

然而,许多用户似乎并不关心网易云音乐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他们仍然关注版权,听不到周杰伦的歌曲已经成为许多人嘲笑网易云音乐的全能障碍。根据网易云音乐的计划,集资金的40%将用于发展音乐社区,但网易云音乐相关人士没有透露将花多少钱购买版权。

据统计,这是丁磊第四次敲响上市锣,另外三次是:2000年网易在纳斯达克上市,2019年网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20年网易回归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丁磊也成为上市敲锣次数最多的互联网大佬之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