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操心事太多?记者称国足集训期间李铁暴瘦20斤

2021-12-03 10:05 来源:网络

2021年12月2日,国足在苏州解除隔离,全队返回上海进行为期一周的独立观察。据记者介绍,李铁在国足107天的封闭式训练期间,身体暴瘦10公斤。不得不说,国足教练的职位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不管谁来执教国足,最后都是鸡毛,李铁是历届国足教练中与媒体和球迷关系最差的。

操心事太多?记者称国足集训期间李铁暴瘦20斤

李铁执教的国赛亚洲区12强赛中,李铁执教的国足前6轮1胜2平3负,仅积5分,排名B组倒数第二(第五),基本失去了晋级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可能性。李铁不仅带领球队成绩不佳,还在国足1-1澳大利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32分钟的激情回应舆论,并在个人微博上私自做广告。这三个原因注定李铁会逃课。

据悉,李铁已向足协请辞,全体球员也为李铁举行了道别会,足协等新教练落位后,将正式宣布李铁下课。不管对错,我希望李铁能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将来有机会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