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上行战场》PS版在完成评级 由H2代理发行

2021-12-03 16:09 来源:网络

由Neon Giant制作Curve Games发行的动作射击游戏《上行战场》PS4和PS5在中国台湾完成评级,将由H2 Interactive代理发行。本作目前已在PC和XSX/S、Xbox One平台发售,PS4/PS5版本或在不久的将来公开。


游民星空


《上行战场》目前在Steam平台打折促销中,折后价99.16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上行战场》是一款动作射击类的ARPG游戏,同时支持单机和多人联机。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未来的赛博朋克风格世界。在这里,超级企业上行集团掌控着你和其他所有人。但他们却因不明原因突然倒闭,一切归于混沌。活下去,是你唯一的目标!游戏支持中文。

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