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浙江3起疫情报告18例阳性 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2021-12-08 09:07 来源:网络

12月5日至7日,浙江省发生3起本土疫情。截至7日21点,3起疫情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8例,包括确诊病例6例,确诊病例均为轻型,无症状感染者5例,初筛阳性7例。全省已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107人,次密接者5382人,均已落实管理措施。

无症状感染者3,女,67岁,现住址为东新园茗盛苑,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其活动轨迹如下:

12月2日、3日,在世纪联华和平广场店购物

12月4日,未外出。

12月5日,前往中大银泰城二楼川味观就餐。

12月5-7日,骑车前往世纪联华和平广场店、物美超市、欧尚超市购物,步行到东新园小区门口的“钱大妈”、“明康汇”购物,其余时间未外出。

12月7日,未外出,直至集中隔离。

截至7日23时,杭州市本土轻型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截至7日21点,#浙江3起疫情报告18例阳性#。#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此外,这地出现疫情,官方通报停工、停课、停运

浙江3起疫情报告18例阳性 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宁波疫情与绍兴杭州无本地关联

7日,浙江省在杭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7日21时,#浙江3起疫情报告18例阳性#。发布会介绍,浙江5日以来发生的三起疫情,首发病例均为在主动检测和排查当中发现,宁波镇海的首发病例在解除居家健康观察前的末次核酸检测中发现,绍兴上虞的首发病例在重点人群日常核酸检测中发现,杭州萧山的首发病例在上虞病例的密接者排查中发现。其余15名筛查出的阳性感染者,均为在隔离管控人群或重点区域管控人员中发现。

根据流调结果显示,宁波镇海疫情为独立的一起疫情,与省外近期疫情相关联,与绍兴上虞、杭州萧山疫情无本地关联。上虞、萧山疫情则具有高度的关联性。


关键字: 无症状感染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