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重庆骑手深夜飙车瞬间被甩飞 骑手当场死亡

2021-12-08 09:31 来源:网络

12月7日,重庆一摩托车深夜隧道飙车发生意外。画面显示,摩托车在过弯时失控,骑手瞬间被甩飞。有媒体报道称,骑手不幸当场死亡。具体情况待官方通报。小封提示:马路不是赛道,行车注意安全。见过被削头的,有直接撞上广告牌的,有追尾大货车的,也有方向不受控制人被甩出车外的。何必呢?心疼用视频记录下这一幕的人和后面的小汽车,估计吓得不轻,栏杆也受到了严重的受损!

重庆骑手深夜飙车瞬间被甩飞 骑手当场死亡

#重庆骑手深夜飙车瞬间被甩飞#

我家楼下就是一条笔直的大马路,到了深夜总能听到摩托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响彻整条大街,打心底里讨厌这种行为,又扰民又危险!

#重庆骑手深夜飙车瞬间被甩飞#每天都想狠狠举报这种深夜飙车党,夜晚80%的噪音都是来自于他们,不明白图啥

#重庆骑手深夜飙车瞬间被甩飞#想起了上回去重庆 在洪崖洞对面那条路 有四五辆摩托呼呼就过去了 噪音极大 目测至少130码


关键字: 重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