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球王贝利再次入院接受治疗 巴萨0-3拜仁 欧冠小组出局

2021-12-09 10:02 来源:网络

#球王贝利再次入院接受治疗#据当地媒体8日报道,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贝利于当地时间7日再次住院,继续治疗结肠肿瘤。81岁的球王贝利在今年9月的例行体检中发现了结肠肿瘤,随后接受了结肠肿瘤手术,并在医院观察了一个月。

圣保罗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的医疗团队表示,贝利目前身体状况稳定,预计几天后出院。

贝利代表巴西国家队赢得了1958年、1962年和1970年的三届世界杯,取得了三冠的成就。近年来,贝利多次因健康问题入院。

# 巴萨0-3拜仁 欧冠小组出局#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结束后,西甲两大豪门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一起迎来了生死战,但双双输掉,生死战比分为0-1.0-3。作为一支夺得西甲冠军和6次夺得欧联杯冠军的球队,塞维利亚以0-1输给了非五大联赛球队,在比赛第63分钟出现红牌;巴萨作为欧冠5冠和西甲26冠的冠军,常规输球,0-3输给超级克星拜仁慕尼黑,延续惨败节奏。

球王贝利再次入院接受治疗 巴萨0-3拜仁 欧冠小组出局

穆勒为拜仁进球。拜仁以3球获胜。巴塞罗那只有在客场击败拜仁时才能保证小组赛的晋级。显然,巴塞罗那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能力,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拜仁也不愿意放水。

穆勒。萨内和穆夏拉在上半场和下半场进了3个球,巴塞罗那在安联球场以0-3输掉了比赛;本菲卡在主场成功获胜后超过了巴塞罗那,因此巴塞罗那只能作为小组第三名参加欧罗巴联赛附加赛。

这也是巴萨21年来第一次出局欧冠小组...上一次是2000-2001赛季,这也是巴萨历史上第四次出局欧冠小组赛。

萨内远射为拜仁扩大了比分。我们为这个结果感到难过,但现在是时候继续前进了。我们应该努力扭转这种局面。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他没有时间和教练哈维交谈。我们没有去更衣室鼓励球员。我们将在飞机上与教练组讨论。拉波尔塔说:我呼吁所有巴萨主义者,今天我们需要同舟共济,努力克服当前的困难。

比赛一开始,塞维利亚确实朝着胜利的方向前进,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但抓住机会的能力很差,在进攻更强的情况下没有进球,上半场0-0闷平。下半场,塞维利亚迅速受到打击。比赛50分钟,阿德耶米从左路带球下传,奥卡福尔在禁区内抄袭土司盒破门,萨尔茨堡红牛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比赛第64分钟,霍尔丹犯规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塞维利亚彻底失势,最终0-1输给萨尔茨堡红牛。萨尔茨堡红牛以10分晋级16强,塞维利亚6分出局。

巴塞罗那的生死之战也是一场胜利,以确保晋级,但强大的拜仁并没有放水,派出了莱万。穆勒和其他人领导的强大球队追逐巴塞罗那,进攻和防守两端击败了巴塞罗那。在比赛的第33分钟,莱万进球进入禁区,传球助攻穆勒头球,穆勒完成了连续三场对阵巴塞罗那的壮举,在个人冠军联赛生涯中进了50个球,拜仁以1-0领先。

比赛第42分钟,科曼助攻萨内轰出世界波,拜仁2-0领先;比赛第61分钟,莱万长春策动进攻,阿方索·戴维斯在底传中助攻穆夏拉,拜仁3-0击败巴萨,送巴萨出局。本菲卡2-0击败基辅迪纳摩,以8分超过7分的巴萨获得小组第二名,拜仁6连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