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雨绮李柄熹分手?张雨绮与张墨怀街头相拥曝光

2021-12-09 14:02 来源:网络

#张雨绮在街上拥抱张墨怀#张小寒这次终于拍到了一些素材。是张雨绮的爱情瓜。张雨绮和张墨怀在街上拥抱亲密,看起来像情侣,怀疑新恋情曝光。

张雨绮的新恋情曝光不再是李柄Xi,而是新奶狗张墨怀。张雨绮先是被拍到和一个男人坐网约车去婚纱摄影店,然后一起出去等车。在此期间,他们亲密拥抱,状态亲密,就像一对夫妇。车辆到达后,他们一起乘网约车离开。第二天,这名男子被目击离开张雨绮的住所,他们的亲密程度不言而喻。

据悉,1997年,张墨怀演过《马卡龙少女》《谢谢让我遇见你》,原名吕勇卓。

从汪小菲、王全安到袁巴元,曾经迷恋年上恋的张雨绮,从李柄Xi开始就认为自己在恋爱的道路上找到了新的体验。在这段感情中,张雨绮可以激怒节目组,被发现成为李柄Xi经纪公司的股东,带着对方出现在各种活动中,这是绝对的投资

但张雨绮对李柄曦一心想要跨界演戏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担忧,两人的认知落差也成了焦点。

纵观张雨绮感情史,其实一点不意外!#张雨绮与张墨怀街头相拥#

2021年12月9日

李柄熹已成过去式?张雨绮与小10岁鲜肉街头搂抱

7月31日

张雨绮李柄熹承认恋情定情礼物是小提琴

7月14日

张雨绮李柄熹牵手逛街被拍

4月26日

张雨绮悄悄点赞男友李柄熹演奏视频

4月16日

张雨绮与李柄熹牵手同游杭州

2021年4月12日

张雨绮与小8岁李柄熹挽手逛街

2020年2月4日

张雨绮张钱豪恋情曝光

2018年9月27日

张雨绮袁巴元宣布离婚

2016年9月27日

张雨绮袁巴元闪婚

2015年7月2日

张雨绮王全安宣布离婚

2011年4月6日

张雨绮和导演王全安结婚

2010年4月27日

张雨绮汪小菲恋情始

只是看来,姐姐的口味变得很快,悄然之间,男主角如今已经换人。同为演艺圈新人的张墨怀比李柄熹还要小5岁,和张雨绮年龄相差10岁。单身的绮绮子在情感路上飒起来,完全不输萧亚轩呀

网友评论:#张雨绮与张墨怀街头相拥#

张雨绮的星途已经走完叻。说起来李炳熹这孩子真是有点鸡贼,稍微看形势不对劲,就删微博跑路叻。人家一个95年的真的会和一个二胎的妈妈在一起吗?不是为了资源为了钱,能是什么啊?

#张雨绮与张墨怀街头相拥#婚纱店门口棕色衣服拥抱的一定是李柄熹;第二个是张默怀走路,没有同框镜头,搞不好是炒作,三位热度都能增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